叁番

情绪垃圾桶 想说啥就说啥

说实话

有很多人追 

但是对感情提不起兴趣

了解别人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

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也说不清

没有人能让我有心动的感觉

更没有崇拜的对象

可能曾经被别人很喜欢很喜欢过

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欢

面对那些搭伙过日子的好感不愿理会

也被那些烂桃花骚扰得精疲力尽

努力去接触身边出现的人

很努力得去不抗拒不抵触与对方的互相了解

稍有空隙第一时间缩回自己的安全区舒适区

宁愿宅在家里也不愿迈出一步

甚至怀疑过自己是否是同性恋?

发现自己只是有些封闭

还没到性取向改变的地步

都说时间未到 时间未到

可是真的累了

只是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而已都很奢侈

很多次都在问自己明明要求不高

为什么就是遇不到

只要在同一个城市 给我安全感

不需要长得有多帅 顺眼就行

给我体贴温暖让我能感受到被爱

不需要有多有钱 有责任心就好

像成熟男人一样包容我

即使离过婚对我来说都不是要紧事

难道这都要求很高?

还是自言自语的一句话

顺其自然吧

🌙

评论(7)

热度(10)